北京开放大学_中医健康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领导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总书记明确指出要“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并着重强调“推进中医药科技创新”,“努力实现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医药蕴含着深厚的科学内涵,具有引领生命科学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和“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北京开放大学把服务首都人民重大健康需求作为中医健康管理学院建设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学院立足首都人民健康服务及养老需求,创新与国内大型高新技术企业联合共建模式,着力建设好适应健康管理行业新需要的教材和数字化课程资源,为首都健康产业培养大批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厚泽载物,逐梦开大。

北京开放大学中医健康管理学院欢迎你!


党委副书记、校长褚宏启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北京开放大学北校区)5号楼       
电话:010-62130761  010-62139781  010-62134231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