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中医健康管理学院
师资团队

师资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团队 >> 正文

李铁才

2000—2013年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系博士生导师。1997年获航天部突出贡献专家。研究方向是电机驱动控制,控制器IP核,一体化电机系统,AI控制理论和方法研究。计算机智能接口,网络信息电器,穿戴式个人电子消费产品研究。其“电动仿真测试转台系统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1年曾获航天部一等奖一次,二等奖四次,三等奖二次,四等奖一次。获国家发明专利二项,实用新型专利四项。著有《电机控制技术》、合著《电机的计算机控制》,其中《电机控制技术》获国家优秀图书奖。

现为中医健康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同时,李教授也是服务于健康领域的卓越科学家,其求真务实的态度、全息缜密的思维、精诚做事的风格,自然而合道,是无边界的多领域导师。他已成功研制出中医整脊机器人、中医脉诊仪、中医经络检测仪等健康科技产品。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白塔庵5号(北京开放大学北校区)5号楼       
电话:010-62130761  010-62139781  010-62134231

访问: